2.44 美国总统大选-富公子和凤凰男谁能当选?

Romney州长家族富有显贵,看起来像富家公子,但今日在商界和政界的成功是自己努力得来。

Obama总统出身卑微,娶了出身中产的老婆,看起来像凤凰男,但能登上总统宝座也是自己努力得来。

两个都是非常杰出的人。

Romney认为,自己的生活改善要靠自己努力多赚钱多交税,当然他没有这么明言。

Obama认为,自己的生活改善要靠别人努力多赚钱多交税,当然他也没有这么明言。

聪明勤劳的人,认为自己应该养自己的人,想当富人甚至州长总统的人,多会投Romney的票。

懒人笨人,认为别人应该养自己的,指望靠政府奖懒罚勤劫富济贫来过好日子的,多会投Obama的票。

如果我是美国公民,我投Romney的票。

如果还有一个青年的Obama存在,他多半也不会投Obama的票。

Romney和Obama谁能取胜,就看美国究竟是勤劳聪明的人多,还是懒人笨人多。美国这个伟大的国家,应该是聪明勤劳的人多,所以我预测Romney会取胜。

 

---我猜错了,美国懒人笨人多…..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. 加拿大生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2.44 美国总统大选-富公子和凤凰男谁能当选?

  1. Sally says:

    在枫下论坛里看到你的信息的,想认识一下。我的QQ303881919

Leave a comment